close

我們家附近轉角一家日式商業午餐開滿久了

某次經過稍微看了一下菜單價位

以桃園中正路上的日式料理店比較起來

這家勝味丼飯(丼飯專賣店)

 

的價位屬於平價

👍🏻推薦指數💛💛💛

🚗地址:  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91號

📞電話: 03 358 9278

🐔今日點餐: 桐鼎勝味丼飯 (NT$150) 、嫩雞親子丼飯(NT$150) 、鮭魚鬆蛋飯( NT$60)

看下這家菜單~簡單明瞭

點完餐後先到櫃台買單~可能看菜單的時候覺得很普通

一切都等菜上來了~~~

 

 

  店家一角~也是簡單明瞭的日式風格~

 前方還有免費提供的味噌豆腐海帶湯、熱茶 

第一道菜先上來的是這 鮭魚鬆蛋飯

吃起來的口感強烈的鮭魚鬆味+半熟溫泉蛋

撒上些許蔥花~ 視覺上的享受是相當好的~~

但是我個人比較不愛魚鬆類的餐食~所以對我來說普普

但是我很喜歡這碗味缯豆腐海帶湯唷~香味濃郁

喝起來不會過鹹~~也不會有股味噌的化學味道 

所以我想他是用真的味噌+自己熬煮的高湯

所以喝起來的感覺是舒服的~~~~

 

 

接著我的 嫩雞親子丼飯 (NT$150) 上菜囉

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唷~~(因為親切的店員說若飯或湯汁不夠 可以續唷!!)

是不是完全符合要吃飽的上班族午餐的需求~~~

親子丼飯基本上醬汁會比較鹹一點~所以一定要搭配一下飯

因為啾安再進行健身飲食管理~所以口味上都吃得比較清淡

這道菜對我來說是比較重了一點~~但是對萌萌哥來說是剛剛好的 

我吃了二分之一就都給萌萌哥了

旁邊的小菜牛蒡絲微微辣 (我覺得還好....可以加油!.)

 

萌萌哥點的是這家招牌 桐鼎勝味丼飯!

我真的覺得我也該點這個

水煮蔬菜+有溫泉蛋半顆+竹輪一個+起司炸豬排+不死甜豬排醬+清爽高麗菜絲!!

水煮蔬菜+溫泉蛋部份是我最愛的 哈哈(健身人就愛這種歡迎來到啾安粉絲團  喬安Joanne P.

上菜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炸豬排上面的起司味了(應該是帕瑪森cheese!) ~~

起司的厚實嚼勁很吸引女孩們的味蕾阿~~~再加上那個炸豬排的多汁鮮肉口感

第一口先不沾醬~吃起來的味道就是義大利麵會搭配的藍帶豬排起司 (好多起司~好多肉肉~)

第二口我沾了一下豬排醬, 豬排醬著實非常好吃!!!沒有過多化學的味道(偏天然的口感)

但是沾了醬汁之後卻吃不到起司的味道了~只能說豬排醬風格太強烈~搶走了起司的香味

但是吃起來的層次感是非常多的~~(推推)

下面的飯可能就比較沒有味道了(萌萌哥說他不喜歡沒有味道的飯~)

我倒是很愛  因為我喜歡清淡飲食

 

看一下那個起司豬排的側邊 應該有1.5公分厚度

  

吃起來實在是非常滿足啊~~

有喜歡的捧由 可以參考參考

歡迎來啾安粉絲團按個讚讚唷~~~love u guys la~~~

 歡迎來到啾安粉絲團  喬安Joanne P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安椪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