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4日是啾安的誕辰日

所以壽星最大的同時, 就是想要吃什麼都沒有關係~可以盡量吃💕💕💕~

今天要來吃@祥發港式飲茶餐廳 (第7次 造訪了←各位看看來了這麼多次還是要來吃......😊) 

👍🏻推薦指數💛💛💛💛💛

🚗地址: 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-1號

📞電話: 02 2331 8556

🐔今日點餐: 煎蛋叉燒飯(NT$170)、雙拼飯(NT$180)、壇島咖啡(NT$80)、絲襪奶茶(NT$80)、菠蘿包(NT$55)

以前曾經在內地工作過一段時間

距離香港很近, 所以常常跑到香港吃美食 

最愛香港的飲茶、公仔麵、叉燒飯、波蘿包、絲襪奶茶等等 (口水流下來了.....🤤🤤🤤)

回到台灣一直很懷念在香港時吃飯的港覺~(那種正港香港師傅做的味道)

所以祥發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(有去西門町的話 一定會去吃)

今天一樣跟萌萌哥出門

我點的  煎蛋叉燒飯🤤

  

有沒有看到那個蛋煎的油油亮亮又圓圓的~~

那個叉燒入味的色澤

大概四分之三都是瘦肉 / 四分之一的肥肉

口感超絕!!!! (吃起來絕對爽口不油膩)

再來是那個飯~(飯好不好吃是我決定要不要再去拜訪的關鍵~)😯😏😏

套一句 我是吳海英裡面說的台詞 "飯要煮的好吃 才是一家餐廳的靈魂!)🎉🎉🎉

簡單的小地方才可以看的出來餐廳的用心 (是不是阿~~~)😊

我個人比較不愛軟綿的飯~

祥發的飯很有嚼勁、粒粒分明的口感!

再加上!!!那個叉燒的醬汁 淡淡的醬燒味 (好棒好棒好棒~~~~)😽😽😽

心中的小宇宙整個爆發  一口接一口的~~

萌萌哥點的是  雙拼飯

 

 

 

雙拼飯呢 則是店家有三款( 叉燒、油蔥雞、鴨肉) 當中選擇2種

 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油蔥雞~~味道十足!!!

雞油香味四溢+油蔥的調味+雞肉新鮮白嫩口感

再搭配入味十足的叉燒紅

配色一絕 看起來就是好吃好吃好吃~~~

飯的配菜另外給醃蘿蔔/水煮青菜/ 涼拌豆腐絲

  

有發現了嗎~~~清爽的配菜搭上祥發的雙拼 

不會讓你感到有油膩的負擔~~

飲料的部分: 我最愛絲襪奶茶、萌萌哥的檀島咖啡 都做得非常好喝~~

  

剛好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去的

所以有點一個菠蘿包當下午茶~(店員會很貼心的幫你搭配下午茶套餐~)

  

菠蘿包我覺得還好~(還是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拉~~不是太過油膩)

 下次大家有來西門町的話 這家可以參考一下唷~~(棒棒哒~~)

今日消費 520 ❤️❤️❤️(這麼剛好 我愛你~~)

(每次結帳時, 收錢的大姊都會問你說"今天餐點還可以嗎? 還習慣嗎?" 我很喜歡店家這樣保持跟客人之間互動的感覺唷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安椪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