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大家可能都沒有什麼胃口

但剛好這個月我跟男人萌萌哥都是壽星 (都是處女座的~好煩人~)

所以我決定先幫萌萌哥先慶祝一攤

連進酸菜白肉鍋 

  

地址: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(可先預約)

連進酸菜白肉火鍋十分平價唷~ 

一個人才$435 (不收服務費!

是不是聽人令人覺得CP值很高呢~

一坐下來

親切的服務生會上鍋,並且上一盤白酸菜 (加味用的!)以及酸漬冬粉(我覺得酸味很足!)

  

開始點我們想吃的肉肉跟其他配料

肉類:豬五花、梅花豬、雞肉、羊肉 (我們不吃牛肉呢~)

   

菇類大致上都有

海鮮類:小甜蝦、蛤蠣

菜類: 大致5~6種可選

丸類:推薦泡菜辣丸 (我覺得酸菜白肉的味道較清淡,凸顯出泡菜辣丸給予不同的層次口感)

   


  

 

醬料類豐富,並且有教你調配最搭的醬汁比例~(我是沒有這樣調配拉~)

飲料類: 黑咖啡(糖,奶精自己加)/ 檸檬紅茶(冷飲)/ 小麥茶(熱飲) 三款選擇

蔥油餅必點,但我覺得豆沙鍋餅也很棒❤️❤️❤️  

當然,若你選擇覺得太少, 可以加價選擇更多更豐富的食材~

我跟萌萌哥都很會吃的唷😭😂😂~~~

大概叫了3輪真的肚皮撐不住了~(這樣會很弱嗎?)

這裡的空間很足夠,可以多人聚餐👣👣👣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安椪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